海顿和科克并购,成立海顿科克直线传动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9

海顿,微型电机行业的领导者;宣布和科克的并购;科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无滚珠导螺杆、线性导轨和执行器的制造者之一。并购后的两家公司统一成 (HydonKerk Motion Solutions)海顿科克直线传动,在保留海顿和科克的原有产品系列基础上,将共同提供世界的,最广泛的线性传动产品。

海顿公司生产电机和步进线性执行器已有近50年的历史, 工厂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镇, 占地面积10英亩, 已通过ISO9001认证, 拥有当代最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并购以后,沃特伯里镇继续生产海顿科克产品线的海顿产品系列,包括永磁式和混合式步进直线电机执行器,旋转步进电机和 LRS 电机驱动式滑轨。

1976年以来,科克公司国际专利的,反向消隙设计和特殊材料的产品具有高精度,卓越的重复性精度和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运动控制领域。合并后,科克公司将继续在新罕布什尔州的赫利斯镇生产海顿科克产品线的科克螺杆、线性导轨和非电气化的执行器。

    海顿直线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