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型反向消隙螺母

发布时间:2010-09-09

“T”型反向消隙螺母

  HLM公司最新又隆重推出了一个新的消隙螺母系列。这些螺母可以与HLM现有的任何电机匹配使用,也可作为一个单独的产品作为海顿ACME螺杆系列的一个延伸。海顿公司新的消隙螺母在保证电机寿命及扭力矩的同时优化了系统硬度。有多种尺寸和导程可供选择。

“T”型或扭矩可调式消隙螺母用于消除螺母螺纹和螺杆螺纹间的间隙,也可以调整阻力矩,负载大时相对增大,负载小时相对减小。“T”型螺母是所有消隙螺母中承受负载力最大的一个。采用具有自润滑功能的乙醛热塑材料制成,与精磨外圆的303不锈钢滚压而成的螺杆结合使用,使系统运行平稳。这种螺母的设计只需一次润滑,就可终身免维护,也可不涂润滑脂与Black Ice涂敷的螺杆结合使用。Black Ice是一种耐用、高效的润滑方案。通过独特的工艺将PTFE涂敷于螺杆之上,使得螺杆表面涂层平滑,均衡,不剥落。为配合多种应用场合,海顿提供也提供多种润滑油脂。由于材料的自润滑特性, 我们的螺母非常适合在医疗,食品加工,以及工业等需要消除螺杆与螺母之间间隙的应用场合使用。

  海顿公司成立于1950年,所生产的直线步进电机和密封开关在全球同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奈提格州心脏地带,专门为全球市场设计、生产专利性产品。海顿客户化设计制造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仪器仪表,工业设备,机械自动化,HVAC,办公室外和其他众多应用领域。独特的设计使电机精密、可靠具有优异的性能尺寸比,无论对客户定制产品还是常规制造业,都非常实用且使用简单。

    测试社区